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球迷强吻梅西 当选2019年的世界足球先生

发布时间:2019-10-07 17:19:08   来源: 网络    

 里奥.梅西这个传奇的人物,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经典传奇。现在在巴塞罗那俱乐部从事职业。在今年梅西第六次当选2019年的世界足球先生。但是人们往往惊艳他现实的明艳,却不知他背后的辛苦。

女球迷强吻梅西

梅西从五岁就开始踢球,他的父亲就是他的教练。平日里对他要求非常的严格,做不好事情是不允许吃饭的。就像我们小时候做错事情,妈妈惩罚我们是一样的感觉。因为每个家长都认为孩子只有再严格的环境下才会更好的成长,发展自己的才能。因此,梅西的童年并不像一些孩子那样无忧无虑的度过自己的童年,每天都是辛苦的训练。

女球迷强吻梅西

就在这两天,有一个小视频火了:在其中,据说是一位中国女球迷,正好碰到了抱着小儿子西罗的梅西出来玩,她迎面与梅西打招呼,梅球王则报以微笑,可正当梅西擦肩而过时,女球迷迅速地在梅西脸上吻了一下。一向羞涩、内向与温和的梅西,只是稍显尴尬了一下,就无言地走开了。之后这件事很快在网上传播了起来,引发很大的轰动。网友们都表示梅西的魅力真的太大了,竟然让中国的女性主动做出这样的动作。

这位中国女球迷对梅西的喜爱程度,也可以从中看出,其实梅球王也是女孩子们心中的美好偶像,更会是想嫁的好男人了。

女球迷强吻梅西

随着世界国际化的增强,我们走出国门的机会也越来越多了,认识的崇拜的对象也会比较多。像梅西这样的球员真的是我们必须喜欢和追捧的对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