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谭松韵是四川哪里人 谭松韵是哪年出生的

发布时间:2019-10-05 10:39:47   来源: 网络    

 当年《甄嬛传》大火时,饰演单纯可爱的淳贵人的谭松韵被我们知悉,后她又出演网络剧《最好的我们》,让很多人因此喜欢上这个古灵精怪的姑娘。之后其个人资料也受到网友们的关注,那么这姑娘是出生何方呢?哪方水土养出如此水灵的姑娘。

鬼灵精怪的谭松韵

其实谭松韵出生四川,是四川省泸州市人。四川姑娘出名的皮肤好、水灵灵,活泼好动、聪明伶俐。看来谭松韵是地地道道的四川妹子啦。其实谭松韵的年龄也一直很让人好奇,看上去乖巧活泼的她像是95后的妹子,其实不然,谭松韵是90年出生的,实在让人难以置信,这大概和她的娃娃脸和皮肤有很大关系吧。

谭松韵写真

26岁的谭松韵,就这么火了。你能相信《旋风少女》中那个呆呆萌萌很讲义气的晓萤居然26岁了么。谭松韵有个别名“小松鼠”,肥嘟嘟的娃娃脸,确实像小松鼠一样可爱,让人想捏一把。而谭松韵毕业于四川省舞蹈学校,气质清纯,性格活泼的她很受导演们的青睐,接拍了多部影片。

谭松韵剧照

后来考上北京电影学院,孤身一人在北京,但还是认真学习,纠戏、练演技。她演的多个角色也深受称赞,不管是气质,还是态度上,都受到好的评价。虽然出道时间不长,但气质形象等已经屡获很多人的心了,相信她以后会有越来越好的发展吧。

谭松韵剧照

都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谭松韵的气质和舞蹈底蕴等可能和家庭教育有关,但那种天生灵气和活泼爽快的性子是四川妹子的代表性呀。像一个小太阳,带给观众源源不断的正能量;是一株开心果,带来开心和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