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双性恋正常吗 关于双性恋的真相

发布时间:2019-10-05 10:17:32   来源: 网络    

 现在社会上对于同性恋越来越包容,很多的同性恋也敢站出来公开自己的性取向。而除了同性恋之外,其实还有一种不同常人的性取向人群,这类人就是双性恋。权威研究机构总结出了关于双性恋的六个真相,双性恋如何测试呢?你会是双性恋吗?很多双性恋其实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性取向,大家今天就来测试一下吧。

关于双性恋的真相

第一个真相,既能够和同性发生肉体接触,也能够和异性发生肉体接触。最重要的是在这两者关系中,都能感觉到肉体接触的愉悦,都不排斥。

第二个真相,爱上一个人不是爱上这个人的身体,而是爱上这个人的灵魂。所以显示生活中常常会发现一些人突然就被一个同性掰弯了,他是爱上了这个人的灵魂。

第三个真相,和一个异性发生关系之后,并不意味着就是要对对方负责,或者要对方对自己负责。性对他们来说是顺其自然的事情,而不是因为性欲旺盛才发生的。

双性恋的六个真相

第四个真相,双性恋和同性恋,异性恋一样,爱上一个人之后,也能够遵循一夫一妻制,可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第五个真相,有人觉得双性恋的人性格会比较懦弱,这个完全是一种偏见,因为双性恋和懦弱是没有任何必要的联系的。

双性恋不是疾病

第六个真相,双性恋也是一种生物现象,就像异性恋一样,并不是什么身体或者心理方面的疾病。

基本上当一个人发生了第一个真相和第二个真相的任何一种情况,都证明了这个人就是双性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