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陆立文朱梓骁激情床照 朱梓骁是男同志吗

发布时间:2019-10-05 10:15:41   来源: 网络    

 同性恋在国内一直都是一个较为敏感的话题,有些人对此视为洪水猛兽,而有些人思想则为开化的多,他们认为不管是同性恋还是异性恋,都是自己的一个私密选择,旁人不应该来干预,在西欧和南美的有些国家,甚至已经通过了同性恋婚姻合法化的法律。最近一张陆立文朱梓骁的亲密照片在网上火了起来,有人觉得作为两公众人物,必须要向民众传递阳光正确的价值观,两人的同性激情床照实在是有伤大雅。

朱梓骁

朱梓骁

提起朱梓骁大家可能还不是怎么熟悉,但他当年参演的《一起来看流星雨》这部电视剧我相信大家怎么都有所耳闻,他也正是凭借着这部曾经受到千万小迷妹追捧的青春偶像剧而成为许多媒体关注的焦点,他一直都被台湾的娱乐媒体传闻是一位男同志,但是他本人并没有对此作出回应,而且狗仔们又找不到充足的证据,所以此事就不了了之。

朱梓骁

直到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处他的激情床照,在这张照片中,他全身赤裸的躺在床上,和另一名男子面对面,所摆出的动作和他们看向对方的眼神都是非常暧昧,有心细的网友立刻看出他对面的男子也是同为台湾偶像明星的陆立文,这张照片一经上传立刻火爆了起来。

关于朱梓骁是男同志一说一直都只能算一个虚无缥缈的传闻,但是这张照片的曝出,也终于是证实了此事,让许多人所不解的是,朱梓骁竟然会看上那位相貌平平的陆立文,不是说男同志对自己的伴侣相貌要求更加刁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