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瞳比基尼C罩杯吸睛 王瞳与马俊麟婚外情事件

发布时间:2019-10-05 09:59:51   来源: 网络    

 台湾女星王瞳,14岁正式出道,对于王瞳,大家不是很了解,但近日关于王瞳的新闻很多,台湾女星王瞳个人资料被扒,王瞳与男友艾成分手了吗?曾入选百大性感美女的王瞳比基尼秀身材C罩杯吸睛十足,那王瞳与马俊麟婚外情事件又是怎么回事?

王瞳比基尼照

王瞳比基尼照

王瞳,1986年10月1日出生,是中国台湾人,原名吴姗耘,今年33岁,毕业于台南女子技术学院视觉传达科。在14岁时,王瞳就凭借出演了《阿扁与阿珍》正式出道,出道后,王瞳的资源不算多,每年一部作品左右,名气不大,2012年,王瞳与何豪杰、王建复、艾成、乐咖、大雄组成“北七乐团”。

王瞳比基尼秀身材

王瞳比基尼秀身材

王瞳的身材很好,早年,因为王瞳为某发廊拍摄了一组写真,性感身材被赞,出道第三年,王瞳也曾因为一组穿着性感火辣的照片引发热议,才17岁的王瞳就已性感的形象示人,28岁时,王瞳还获得台湾“2014FHM百大性感美女”票选第58名,可见,王瞳的身材确实很性感。

王瞳马俊麟

王瞳马俊麟

去年,王瞳还在脸书上晒过一组自己的比基尼性感照,照片中,身穿三点式比基尼的王瞳在泳池里玩球又泼水,C罩杯丰满上围尤其吸睛。而王瞳的男友艾成被不少人羡慕,但,两人已到了谈婚论嫁后,却分手了。今年9月,王瞳被曝与有妇之夫马俊麟假戏真做,马俊麟妻子梁敏婷甚至兼王瞳告上了法庭,目前,王瞳马俊麟双双否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