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向佐郭碧婷蜜月吵架 刚结婚郭碧婷落泪

发布时间:2019-10-04 17:16:39   来源: 网络    

 在新一期的《女儿们的恋爱2》中,干新婚不久的向佐郭碧婷正在度蜜月,但是两人却在度蜜月就吵架了?不过,向佐郭碧婷从认识到结婚到度蜜月,一直都甜甜蜜蜜的,所以,这次传出向佐郭碧婷吵架时有人质疑是“演的”,郭碧婷婚后首次落泪爸爸一句话道出真相。

向佐郭碧婷怎么认识的

向佐郭碧婷怎么认识的

向佐郭碧婷是在《最好的时光》结缘的,向太陈岚很喜欢郭碧婷,且经常撮合儿子和郭碧婷,两人还真的擦出了爱的火花,而且两人真的结婚了,郭碧婷算是嫁入豪门,称为了“小向太”,目前,向佐和太太郭碧婷在度蜜月,而在《女儿们的恋爱2》中也有记录了两人的甜蜜旅程。

郭碧婷蜜月情绪低

郭碧婷蜜月情绪低

不过,因蜜月旅行中旅途劳顿,郭碧婷和向佐负面情绪爆发,向佐自责没有安排好行程沉默不语地坐在沙发上,另外,郭碧婷则神情失落地走向阳台,甚至落下了眼泪。两人在节目中,确实有点小小的吵架,不过,人在疲劳的时候,情绪确实容易爆发,这是很正常的事。

郭碧婷向佐吵架真的吗

郭碧婷向佐吵架真的吗

而郭碧婷爸爸也表示女儿郭碧婷不是很容易哭的人,可能是“结了婚变得柔弱了”。也许,这就是有了依靠后,可以可以露出自己的真实情感了吧。两人在冷静一下后,郭碧婷和向佐在饭后谈心时,两人用笔写下希望对方婚后做出的调整,郭碧婷的第一条就是希望老公可以减少工作量,多注意身体,向佐听后瞬间被感动到眼泛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