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川航3u8633紧急事件 中国机长真实事件

发布时间:2019-10-03 18:33:57   来源: 网络    

对于喜欢看电影的网友们来说,在这个国庆想必大家都有事可做了吧。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讨论一下《中国机长》这部大剧。想必大多数网友们也都看过了吧。此片是根据一起真实事件改编的: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在执行航班任务时突遇险情,生死关头,机组工作人员临危不乱、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全部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他歌颂了新时代中国民航英雄敬畏生命、敬畏责任、敬畏规章的英勇精神,并得到中国民用航空局的大力支持。

不过话说回来,这部电影高度还原了当时真实情况时的真实事件。从荧幕中我们不难看出;航班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气温骤降几十度、驾驶舱瞬间失压、900km/h的超强气流、大量仪表盘失灵hellip;hellip;等一系列突发状况的发生。根据参演的人员说,在电影里地下工作人员算是冷静,他们当时以为飞机可能只是玻璃裂了,没想到机长开着敞篷机头安全落地,真的只能用奇迹来解释,当然它最后能成功备降也离不开机长的过硬的心理素质和沉着冷静的业务能力以及丰富的飞行经验,再加上一点点运气,还有后舱乘务组的努力坚守。当一个突发事件发生的时候,一个人的作战能力不是一时就能练就的。

他是靠着个人本身的一种能力与头脑反应的快慢也显示出来的。我们还只是透过荧幕来感受那一刻的惊险就已经被吓得心惊胆战了,那么对于演员来讲,他们是否更有压力呢?据最新消息了解到,《中国机长》的剧作与商业化思路更像好莱坞众多虚构空难题材的商业大片,比如连姆middot;尼森的《空中营救》,同样是在高空飞行的机舱,需要在很短时间内解除危机,确保乘客安全。

#8203;

对于电影来说,没有什么戏剧冲突比生死存亡更激烈了,这种题材之所以有虚构或者改编空间,是因为它的每一秒、每一个选择都关系生死。看到这里是不是大家在心里就已经开始默默为他们点赞了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