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魏晨2008发生的事情 魏晨帅气的照片

发布时间:2019-09-30 16:45:59   来源: 网络    

 魏晨的相片想必很多人都有看过,特别是魏晨的粉丝,必是天天看魏晨的照片,看着照片中的美男子拥有着动听的歌声,一展歌喉之时,简直是心都醉了。从魏晨的照片中看魏晨确实是帅气,一个稳稳当当的暖男,且随着时间的流逝,变得越来越来沉稳,散发着独特的魅力。当然,这是无法从魏晨的照片中直接感受到的,不过越发沉稳的魏晨确实是越来越吸引人了。那么,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魏晨帅气的照片。

魏晨

魏晨1986年2月22日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从小生活在一个优越的家庭中,读音乐学院、成为歌手都是家人为他安排好的道路,据说在参加快男比赛前,魏妈妈曾重金聘请专业教师给魏晨“开小灶”,而那个专业教师正是同一赛区的选手王铮亮,但魏晨一直十分低调,从不主动提起,能够获得如今的成就也完全是靠自己的努力打拼得来的。

魏晨街拍

2007年,魏晨参加《快乐男声》成都唱区的比赛,获得成都唱区亚军并参加全国突围赛,在突围赛中获得全国总决赛季军的成绩,比赛期间演唱了《南屏晚钟》、《叶子》、《让梦冬眠》等歌曲。自此,魏晨出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