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一天不遛狗罚2万 针对懒惰的养犬者

发布时间:2019-09-30 11:56:40   来源: 网络    

 什么?一天不遛狗罚2万,这是个什么情况呀?在30日上午,这样的一则消息令人好奇,同时也掀起了热议,大家就“一天不遛狗罚2万”展开了讨论,所以对于这事你是怎么看的呢?现在就先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此事的具体详情吧。看看这究竟是什么情况,为什么一天不遛狗要罚款?

一天不遛狗罚2万是怎么回事

一天不遛狗罚2万是怎么回事

据外媒报道称,澳大利亚决定开始严惩那些懒惰的养犬者,如果他们每天连一次遛狗都做不到的话,可能会面临高达4000澳元的罚款(约合人民币2万元)。如此的看来,一天不遛狗罚2万,其实也是有针对性的,主要是针对懒惰的养犬者。

报道称,澳大利亚首都特区新出台的《动物福利立法修正案》中制定了一系列严厉的惩罚措施,以提高“宠物待遇”。其中规定如果将狗狗“关禁闭”连续24小时,就必须允许它们在接下来的两个小时内自由活动,否则将面临起诉。此外,如果主人不能为宠物提供食物、水和住处等基本条件,也将面临高额罚款。

澳大利亚首都特区成为该国国内首个专门推出动物福利法案的地区,该地区的城市服务部称,这部法案的初衷就是要保证动物能从身体和精神两方面都愉快地生活。

以上便是“一天不遛狗罚2万”的全部内容了,其实这是给狗狗的福利,也是提醒养犬者要陪伴狗狗,要照顾好它们,让它们从身体和精神都能感受到愉悦。对于这事,你赞同吗?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