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恺威汤洛雯相恋 约会被拍刘恺威方否认恋情

发布时间:2019-09-30 11:51:39   来源: 网络    

 30日上午,网曝刘恺威疑似有新恋情,女方被扒是比他小12岁的汤洛雯,而后有关刘恺威汤洛雯相恋成为热议话题,但真的在交往吗?刘恺威汤洛雯什么关系呢?很显然,现在的他们被传绯闻疑似热恋中,但并未实锤。只不过,从网曝“刘恺威汤洛雯相恋”一事中的细节看,是可能的吧?

刘恺威汤洛雯相恋真的吗

刘恺威汤洛雯相恋真的吗

据网曝,汤洛雯比刘恺威小12岁,二人在饭局中相识,媒人是林峰的表妹林夏薇;此外,二人初次相见便对彼此印象不错,后来也发展成为恋人,但刚离婚不到一年的刘恺威目前还是不太想公开恋情,所以就是在秘密交往中。尽管如此,某次约会还是被拍到,恋情由此曝光。

刘恺威方否认恋情

刘恺威方否认恋情

据说,为争取时间约会见面,在内地拍戏的刘恺威会借林夏薇的车,接汤洛雯到深圳约会。此外网上还曝出了照片,真的是有图有真相呀!然而,刘恺威汤洛雯真的是情侣关系吗?不得不说,“刘恺威汤洛雯恋情”的曝光是掀起了不少的热议,但是,刘恺威汤洛雯真的在交往吗?对此,有媒体向刘恺威方求证,对方回应,“假的,完全是编造”,由此否认了与汤洛雯的恋情。

刘恺威汤洛雯什么关系

刘恺威汤洛雯什么关系

如此的看来,刘恺威汤洛雯没有在一起,但爆料上说,刘恺威目前是不想公开新恋情,所以,是不想公开才否认的吗?关于这事,其实也就只有他们最为清楚了。另外,也是他们的私生活,应当给予空间。既然,刘恺威方否认了恋情,那么此事也就到此为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