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男人睡完会更喜欢你是真的吗 不要那么天真

发布时间:2019-09-29 14:22:29   来源: 网络    

 在生活中很多女人都会有一种很奇葩的想法,那就是和男人睡完他会更喜欢自己。这是什么理论?有些男人睡完你不单不会更喜欢你,反而会和你断了联系甚至是分手。当然了,有些喜欢你的男人睡完你后会更喜欢你。但这种遇到的很少,大多数男人睡完就抛弃的。所以女人有时候不要那么天真和傻,当然了恋爱这种东西谁要说的准。

男人睡完会更喜欢你吗

男人睡完会更喜欢你吗

男人睡完会更喜欢你吗:一个只想睡你的男人你会指望他睡完更喜欢你吗?明显不可能的,无论什么样的男人只要得到了睡完了女人。心态和想法都会完全变的,就算他在睡前对女人多么喜欢多么有感情。一旦睡完后一切都变了,感觉你没什么,没有以前的那么有新鲜感。没有以前那么看你很宝贵,作为一个男人我很了解男人睡完后的心理。所以女人没有真正得到他的承诺,千万不要让他睡。容易得到的东西谁都不会珍惜。

男人睡完会更喜欢你吗

怎么看出男人只想玩玩

怎么看出男人只想玩玩:男人睡你不一定是爱你,也有可能是对你玩玩。而女人最重要的事就是看出对你玩玩的男人,只有这样女人才不会被伤害。才不会被骗的人财两失,其实要想看出男人只想玩玩很简单。例如看他是否带要目的性,这点很重要。如果他的目的很明确就是想睡你,就是想得到你的身体。那么他不可能是真爱你的,他睡完你后就会抛弃。要或者会不会顾及你的感受,你不想那么快就发生关系。但是不管就强行和你发生关系,这种男人你会觉得他是爱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