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男人偷腥后内裤上会什么样 男人偷腥后内裤会换吗

发布时间:2019-09-29 12:05:48   来源: 网络    

 不是每个男人都不会偷腥的,更何况现在思想开放了诱惑变多了。偷腥的男人自然也绝越来越多了,男人偷腥后会隐藏会伪装,而且身上也不会留下任何蛛丝马迹。所以女人要想抓住偷腥的老公很难,但有些细心的女人会问了。男人偷腥后内裤会换吗?男人偷腥后虽然会洗澡冲掉各种痕迹,喷香水掩饰各种味道。但内裤不可能随身多带一条的吧,那么男人偷腥后内裤会换吗?

男人偷腥后内裤会换吗

男人偷腥后内裤会换吗

男人偷腥后内裤会换吗:男人偷腥后虽然很聪明也很会隐藏,但他们也有百密一疏的时候。那就是内裤了,内裤作为男人最私密最贴身的物品。男人很相信它但同时它也是最关键的证据,很多男人都不会想多带一条内裤去偷腥。他偷腥后虽然会洗澡,会抺掉身上衣服上的各种味道和痕迹。但内裤的痕迹是消灭不掉的,一方面男人从来不会往内裤上想。就算往他也不敢随便在外面换内裤,所以很明显了。当你看到他有各种痕迹和奇怪的味道,那么他肯定是去偷腥了。

男人偷腥后内裤会换吗

男人偷腥后是什么表现

男人偷腥后是什么表现:当然了,一个偷腥的男人可以从内裤上看出外。其实男人偷腥后还会有各种表现,例如比较明显的他的情绪越来越大。以前的他性格温和很少发脾气的,但是现在他各种挑你刺。动不动就打你骂你,你以为他更年期到了。但其实不是他偷腥了,这是他心虚的表现。要或者对手机很敏感,现在的社会是手机的社会。吃饭交怕朋友什么都离不开手机,而他偷腥肯定也会用手机联系情人。所以他会很重视手机,你一碰他手机他就会很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