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生比男生更饥渴吗 女的对性的渴望比男生大吗

发布时间:2019-09-29 09:58:02   来源: 网络    

 无论年龄大小人都是有欲望的,特别是现在的男生女生。看的东西多思想就成熟就开放,甚至现在不少女生就已经尝过味了。这是非常不好的,可能有些人非常好奇了。男生女生不像男人女人,他们谁更饥渴。有些人说女生比男生饥渴,但真的女生比男生更饥渴吗?其实不然,我觉得男生比女生更饥渴。因为他们更好奇,当然了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

女生比男生更饥渴吗

女生比男生更饥渴吗

女生比男生更饥渴吗:其实说起这个话题有点沉重,但就这是现实。现在的男生女生远比我们以前更开放更成熟,所以他们会饥渴并不奇怪。对于饥渴不少人都觉得女生比男生饥渴,一方面是生理需要。另一方面是各种需要,但我觉得这种说法是不正常的。女生比男生更饥渴是在她们成熟结婚以后,所以男生应该是比女生更饥渴。他们更好奇他们更血气方刚,当然了还是要奉劝男生女生一句。身体要爱护要珍惜,只有结婚后才是最好的时机和年华。

女生比男生更饥渴吗

女人是不是比男人饥渴

女人是不是比男人饥渴:如果说男生比女生饥渴,那到了成人阶段。女人就会比男人饥渴,为什么这样呢?因为一方面女人年龄越大欲望越深,而男人年龄越大越力不从心。另一方面女人身体心理各方面都成熟,而男人则越来越衰老。所以女人比男人饥渴是很正常的,就像年轻的时候男人更饥渴。现在人到中年女人则更饥渴,这有一个阶段和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