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阿里P8员工的征婚贴 看网友争吵的点

发布时间:2019-09-29 09:52:58   来源: 网络    

 近日来,在网上一则阿里P8员工征婚贴火了,引起了网友们两极化争吵局面,究竟是什么原因呢?在评论区看到,有的人吐槽征婚男要求过高,也有的人为男方抱不平。那么,在这份具有很大争议的征婚里,究竟写了什么内容呢?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吧!

阿里P8员工征婚贴

阿里P8员工的征婚贴

先来看看这位阿里阿里P8员工的条件:男,33岁,身高170cm,有房(落户北京,非学区房)有车高学历、税后年收入加股票有170万。这条件,在同龄人中,算是比较出色的了。在其征婚内容里,提到了几点有关于择偶的标准,如图所示,另一半则需满足有颜有能力、接受生二胎等条件。

阿里P8员工征婚贴

阿里P8员工的征婚贴

这几天,这位阿里P8员工的征婚贴,一度登上微博热搜。并且还在其他社交网站里,引起众多网友的讨论。主要的现象就是:两极化争吵局面!其中,有站中立的网友这样留言道:还挺合理的,乍看之下没有太过分之处。我膨胀了,连年收入几百万的人都敢点评了,罪过罪过!

阿里P8员工征婚贴

阿里P8员工择偶标准

而有的网友争吵的点,并非是征婚贴里的择偶要求,说实在的,按P8男的条件,他提的择偶标准其实并不算很苛刻。符合他标准的女孩子也不少,那为什么还找不到女朋友呢?肯定是有原因的咯?对此,就有的网友将这位阿里P8员工的择偶标准翻译了一下,完完全全成为了另一种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