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流行发型推荐 不妨试试这些发型

发布时间:2019-09-27 15:10:26   来源: 网络    

 2019流行发型推荐

要说2019年流行又好看的发型,建议还是试试下面这几种:

1、微卷发

女生不知道留什么发型的时候,微卷发一定是首选了,微卷发可以搭配很多种风格,不管是扎起来还是披着都很好看,将发尾简单烫出一点弧度剧可以,不用特别打理也能很有高级感,女人味也会提升很多,搭配刘海还有很好的减龄效果。

2、辛芷蕾发

辛芷蕾发型问世之后好像就成了所有脸型不是很好女生的救星了,大家都觉得这款发型能拯救自己,女生对“辛芷蕾发”有好感也不是没有理由的,因为这种发型不仅可以修饰脸型,还可以让女生的气质得以体现。“辛芷蕾发”有八字刘海的设计,显瘦又显脸小。不管是脸小还是脸大的女生都可以尝试,还不用担心驾驭不了的问题。

3、锁骨发

锁骨发是现在流行的最百搭的发型之一,对于大多数的脸型问题也有很好的修饰作用,发尾刚好在锁骨的位置,可以散发出浓浓的女人味,高级感十足,头发半长不短不知道选什么发型,或是日常懒得打理,选这款就对了。

4、简约短发

流行发型中短发一直都是人气款,有设计感的短发可以修饰更多脸型和头型问题,但打理起来麻烦,现在大家更喜欢简约清爽一点的短直发造型,短直发简单大气,发尾内扣或外翘都很可爱,随意切换也不会显得很单调,女生五官好的话留黑色短直发更是为气质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