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朋友不给睡了怎么办 女朋友不给睡还谈吗

发布时间:2019-09-27 14:58:09   来源: 网络    

 现在的男生谈恋爱都抱有一个目的,那就是睡觉。不是自己睡而是和女朋友睡,但是有些女生却很保守没有结婚前不给睡。但此男生就很烦恼了,不给睡还谈什么恋爱?但不谈要不舍得,但谈恋爱要想睡她。但要不知道怎么办才好,那么女朋友不给睡了怎么办?其实女生有这种想法是好的,这是为了保护自己同时也是把最好的东西放在结婚后。至于男生洗凉水咯。

女朋友不给睡了怎么办

女朋友不给睡了怎么办

女朋友不给睡了怎么办:性和爱是相辅相成的,不管你是有爱还是有性。这两者都是不可拆分的,只不过现在先有爱,性留到结婚后这样至少你会有期待。但是有些男生可不是这样想的,现在都什么时代了。女朋友不给睡那得多丢脸,知道的说你尊重女朋友说你们有仪式感。但不知道还以为你不行了,其实男生如果真想睡女朋友那么赶紧结婚。或者和她谈谈,实在没办法了给她准备一顿烛光晚餐。给她个浪漫在你们喝醉的情侣来酒后乱性。

女朋友不给睡了怎么办

女朋友不给睡还谈吗

女朋友不给睡还谈吗:对于女朋友不给睡很多男生都很烦恼,但随之就会出现一个问题。那就是女朋友不给睡还谈吗?追了她这么久,付出了那么多除了喜欢她无非是想睡她。现在她不给睡以后和你分手,想到这现在这场恋爱还谈吗?不少男生都会选择不谈,因为感觉女生没诚意而且也不太在乎自己。但其实这种恋爱才更要谈下去,因为她不管睡你想留到新婚之夜说明了她不会乱来。而且她很会爱护保护自己,这种女生一旦和你结婚后绝对会是个贤妻良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