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年最减龄显脸小的刘海 重点pick对象

发布时间:2019-09-27 13:43:40   来源: 网络    

 2019年最减龄显脸小的刘海

2019年流行什么好看又减龄的刘海呢?当下趋势来说,偏分刘海、胎毛刘海、还有眉上刘海都是大家的重点pick对象。

显脸小的气质发型:过眉平刘海

长过眉毛的刘海带有显瘦及减龄效果,无论是长发或短发的女生都适用。

显脸小的气质发型:眉上刘海

这款刘海比上一款较短同时又带有空气感,发型更为俏皮活力,然而难度在于塑造出自然随性的感觉。

显脸小的气质发型:胎毛刘海

胎毛刘海为近期韩国流行的发型,着重凌乱美的刘海就仿似胎毛一样零碎卷曲,不过却可以低调地修饰脸型与额头。

显脸小的气质发型:偏分刘海

偏分刘海为常见的发型,不少女生都喜欢以这刘海营造成熟脱俗气质。最佳的分界比例为8:2 或7:3,简单又易于打理最适合懒惰女生。

修剪

Step1:将额头前刘海区域用梳子分出一个三角区。保持头发湿润不要毛躁。剪的范围一定要是一个小三角,不然很容易成为半圆形,就会剪成齐刘海的既视感,千万别成为一个西瓜式的。

Step2:先比划出刘海的长度,然后用剪刀沿着刘海轮廓剪下来。长度在眉毛和眼睛之间就好。此处的要点在于“长”,过眉毛是必须的,在眼睛上方就刚刚好。

Step3:最后用手指拨弄一下刘海,使其更加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