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抖音评论赵弹是什么梗 赵弹是什么意思出处

发布时间:2019-09-27 13:40:15   来源: 网络    

 抖音评论赵弹是什么梗 赵弹是什么意思出处介绍

赵弹指的是支持的意思,游戏辐射4里有个姓赵的中国潜艇长,如果你帮助他的话他会用核弹给你火力支援,故其名曰:赵弹。

评论赵弹意思就是说你的视频很优秀,想给你火力支援。

赵弹是什么意思出处

这两天一款叫做《辐射4》的游戏在抖音上非常火,自从由博主推荐这款游戏之后就有很多小伙伴去玩这款游戏,这是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是由Bethesda开发的。最近在抖音上频繁出现的“赵弹”这个梗也是这款游戏中出来的。

辐射4

《辐射4》(Fallout 4)是由Bethesda开发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于2015年11月10日发行,为《辐射》系列游戏作品的第四代。此系列包括了延伸作品如《辐射战略版:钢铁兄弟会》。

游戏叙述了发生在核爆当天(2077年10月23日),主角一家被Vault-Tec(避难所科技)的工作人员送进了111号避难所。210年后,玩家作为避难所唯一的幸存者重返地表,并向着波士顿市区出发,展开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