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骂渣男的话越狠越好 骂渣男的脏话又狠又毒

发布时间:2019-09-27 13:31:16   来源: 网络    

 在生活中女生总会遇到几个渣男,这些渣男欺骗你感情玩弄你身体。最后还逃之夭夭,面对这些渣男不能打只能骂了。骂渣男的话当然是越狠越好了,但是要怎么骂呢?女生毕竟害羞内敛太狠的话根本骂不出来,其实女生可以试试这样骂。这样骂不单不失气质还能骂的他狗血淋头,例如问候他全家。有或者像下面这些骂,那么骂渣男的话越狠越好?

骂渣男的话越狠越好

骂渣男的话越狠越好

骂渣男的话越狠越好:面对渣男这种垃圾恶心的生物当然不能心慈口软了,话有多狠就这么骂他。像骂他的为人,说他这么怎么烂怎么垃圾。骂他的身体,骂他矮穷矬骂他几秒男。最后骂的发火了连他祖宗十八代都骂了,骂他们怎么会有这个傻逼子孙。总之你想怎么骂就怎么骂好了,越狠越好,骂的不狠都对不起自己。让他发火攻击你然后报警抓他,这种骂既骂的爽还能报复他。

骂渣男的话越狠越好

骂渣男的话不失气质

骂渣男的话不失气质:当然了,有些女生可能骂不出太狠太过分的话。不过也没关系教你骂渣男要不失气质,骂人不一定要骂的出骨的。有些骂人不带一个脏字也能让他很难受,甚至会想着想着想出血。至于怎么骂最好自己百度,总之骂渣男要从他的各方面弱点缺点来骂。让他觉得好像是怎么回事,不过骂渣男这种垃圾。女生就不要过于不失气质了,被欺骗受伤害的可是你。不骂他个狗血淋头你心里好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