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大龄剩男都是很差的 大龄剩男的致命弱点

发布时间:2019-09-27 09:42:32   来源: 网络    

 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身边的剩男是越来越多了,其中甚至不乏有一些大龄剩男。这些大龄剩男不是没有能力也不是不够帅气,但他们却一直单身。大龄剩男高不就低不成选来选去结果就成了大龄,其实大龄剩男有一些致命弱点。如果这些致命弱点不改那么你就会孤独终老,那么大龄剩男的致命弱点有哪些?你有这里面的弱点吗?

大龄剩男的致命弱点

大龄剩男的致命弱点

大龄剩男的致命弱点:其实大龄剩男之所以会单身不是他们自身有问题,你可以看到有些大龄剩男很成熟稳重甚至很优异。但是他们就是单身,所以不是自身问题而是心理问题。感觉大龄剩男有一种自大,我这么优秀我这么好就算四五十岁有美女找。就是这种自大让大龄剩男不主动出击,而想让女人主动。要或者缺乏安全感,就像大龄剩女他们也一样缺乏安全感。以为女人和自己谈恋爱就是为了他的钱,为了他的房子什么的。而且他们还有点点自卑,因为他们年龄有点大了。

大龄剩男的致命弱点

大龄剩男都有性格缺陷

大龄剩男都有性格缺陷:大龄剩男除了有致命弱点外,其实大龄剩男都还有性格缺陷。这种性格缺陷让他们不敢迈出哪一步,那就是不积极也不主动。就算很喜欢这个女人,对她心慕已久但性格上却迟迟不敢行动。连和她说话都不敢,而且还非常不主动。这种性格缺陷相信现在大多数的男人都会有,最后防御心强。因为是大龄剩男再加上经历的东西多了,所以他们的心和头脑都会很复杂。喜欢乱想乱总以为女人接近他有不可告人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