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欣小萌个人资料几岁 b站欣小萌真名叫啥

发布时间:2019-09-26 15:37:41   来源: 网络    

 说起欣小萌名字,有的网友可能不了解。但你或许听过她翻唱的《学猫叫》。个人资料上显示,欣小萌是b站up主,一位上百万粉丝的网红。随着欣小萌人气越来越高,其真名以及男朋友是谁等八卦信息,在网上都备受热议。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吧!

b站欣小萌个人资料

欣小萌个人资料

B站UP主、主播欣小萌个人资料:最初走红时,欣小萌B站的账号名为:“欣小萌有点污”,但后来走红账号名不符合标准,从而改名为“欣小萌”。这位妹子凭借着可爱的长相以及性格,得到不少男网友的喜爱。不过,从走红到现在,欣小萌一直都是用这个昵称,真名目前未曝光过。

b站欣小萌个人资料

b站欣小萌真名叫啥

在网上,有的人问欣小萌是南开的吗?也有的人问欣小萌多大了?但从其个人资料看来,只知道欣小萌是4月9日出生的,年龄猜测是在二十几岁左右。另外,欣小萌也的确是南开大学毕业的,出生于浙江杭州。除此之外,欣小萌的其余资料暂没有公开。

b站欣小萌个人资料

b站欣小萌男朋友是谁

据悉,欣小萌在b站走红时间也不短了,她一般会在深夜直播,再加上甜美声音、可爱长相,从而吸引了一票男性粉丝。不过,dnf10周年庆上,有的网友觉得欣小萌本人与直播间有差,大长腿也有些缩水。至于感情方面,欣小萌毕竟不是艺人,没有狗仔会去蹲她,因此男朋友方面的信息,目前也是没有的。从走红到现在,欣小萌暂未有公开过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