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嘉行辟谣艺人解约传闻 辟谣迪丽热巴杨幂解约

发布时间:2019-09-25 09:50:59   来源: 网络    

 近段时间,嘉行被网友抵制的消息已闹得沸沸扬扬,然而在一坡未平一波又起,9月24日,嘉行又被曝解约事件,是杨幂还是迪丽热巴呢?嘉行辟谣迪丽热巴杨幂解约传闻怎么回事?嘉行副总赵若尧发文内涵艺人忘恩负义,那么,要与嘉行解约的艺人是谁呢?去了解下

嘉行辟谣艺人解约传闻

嘉行辟谣艺人解约传闻

9月24日,嘉行传媒副总赵若尧在朋友圈发文称:“为了你的梦想,我们多少年的感情付出,到头来还是一江春水~!相信自私的人永远不会有未来!”内涵嘉行有艺人解约,还内涵该艺人忘恩负义。嘉行艺人解约消息曝光后,引起了大家对要解约艺人的猜测。

嘉行杨幂迪丽热巴

嘉行杨幂迪丽热巴

看嘉行副总的文字表达,解约艺人在嘉行应该有不短时间,而且对嘉行应该有点重要,所以,杨幂迪丽热巴就成了大家猜疑的对象,但不久后,嘉行副总赵若尧便在朋友圈中辟谣了解约艺人是杨幂和迪丽热巴的传闻,还大赞杨幂和迪丽热巴是有格局的人。

嘉行艺人高伟光

嘉行艺人高伟光

那么嘉行传媒中,到底是谁又要解约呢?从嘉行传媒这几年发展比较好的艺人看,除了杨幂和迪丽热巴,张云龙、张彬彬、高伟光、祝绪丹、刘芮麟、赖艺、代斯、黄梦莹等人也很好。从嘉行传媒近日微博上看,黄梦莹、赖艺、代斯、张彬彬、祝绪丹、刘芮麟在这几天都有宣传,目前高伟光的猜疑是最高的。不过,到底是谁还得等官方消息。跳槽是很正常的事,同时也没人会无缘无故跳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