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生说做朋友是考验吗 女生说做朋友还追不追

发布时间:2019-09-24 11:03:06   来源: 网络    

 很多男生在恋爱中都会遇到一个问题,向女生表白的时候女生说我们做朋友吧。做朋友是什么鬼?这是在表白结果她说做朋友,很多男生遇到这种情况都会不知怎么办。有些男生甚至直接放弃表白和她做朋友,但表白后真的还能做朋友吗?肯定是不能的,那么问题来了。女生说做朋友还追不追?不少男生都会选择不追,她这句话很明显就是拒绝。但如果不追你可能会错过哦,她可能是在考验你。

女生说做朋友还追不追

女生说做朋友还追不追

女生说做朋友还追不追:向女生表白女生却说我们做朋友,面对这种情况大多数的男生都会相信放弃。因为他们听懂了女生这句话的暗示,拒绝。确实女生这么说是拒绝,但有一点她没有直接说拒绝。我们不合适,我不能答应你什么的。这些拒绝都没有说,她只说做朋友。从这可以看出一方面她可能是在给你留面子,另一方面她可能是在考验你。你们认识的时间不长,彼此不够了解感情不够深。她想从和你朋友开始做起,然后一步步到情侣。所以你不追绝对会后悔。

女生说做朋友还追不追

女生说做朋友回复什么

女生说做朋友回复什么:其实恋爱是需要厚颜无耻的,女生说做朋友就不追就放弃。那么你以后绝对会错过很多真爱的女生,那么女生说做朋友回复什么?面对女生说做朋友很多男生都不知道回复什么好,有些男生甚至下意识的说好。或者不发一言,这种回复是非常不好的。其实男生可以回复我们还有机会吗?或者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回复好,总之先不要让彼此尴尬。先有个缓冲期在慢慢一步步打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