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冰柠檬张兆艺下海了吗 冰柠檬张兆艺堕胎过吗

发布时间:2019-09-22 21:44:30   来源: 网络    

 说起张兆艺,我们90后的人应该不陌生,想当初我们一定有很多人给她扮演的冰柠檬写过信。但是现在好多人说自从交了个非主流男朋友过后,当年可爱高贵的冰柠檬变了。还有人点出这个姑娘堕过胎,那么冰柠檬张兆艺堕胎过吗?她男朋友耿昊又是怎样的非主流呢?

冰柠檬张兆艺剧照

一个偶然的机会,张兆艺在《快乐星球》演员招募中获选,出演其中的冰柠檬一角,当时张兆艺才9岁,现在这姑娘已经21岁了,12年过去了,《快乐星球》影响力仍旧在,可以说他们陪伴了我们这一代人的成长。小编记得当时有很多人给冰柠檬、乐乐他们写信,这么多年过去了,小编只想问,冰柠檬回信了吗?当年张兆艺是剧组里最小的演员,很多人都很宠这个乖巧可爱的小姑娘,而冰柠檬又是快乐星球的首席美女,所以戏里戏外张兆艺就像一个娇滴滴的小公主,被所有人捧在手心。

冰柠檬张兆艺堕胎过吗

长大后,《快乐星球》的其他童星读书的读书,结婚的结婚,似乎有意和娱乐圈断开了联系。张兆艺呢也不例外,她交了一个男朋友,不过她的这个男朋友有点非主流,当然没有到沉珂那么非主流到变态,二人年龄相仿,张兆艺的粉丝经常吐槽耿昊是一个黑木耳,但是再怎么吐槽,张兆艺也没有出来否认耿昊是自己男朋友这件事。

张兆艺男朋友

有的人张兆艺曾经堕过胎,先别说这件事情的真假,怀没怀孕,堕不堕胎都是张兆艺自己的事情,况且这姑娘今年21岁了,已经成年了,她有选择自己生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