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金丝绒掉绒后怎么补救 金丝绒衣服掉色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9-21 18:34:16   来源: 网络    

 金丝绒衣服,一般都是深颜色的,所以经常看到清洗的时候会掉色。金丝绒衣服掉色怎么办?金丝绒衣服倒绒怎么办?

金丝绒衣服,相信很多人都有穿过,穿上是非常舒服的。金丝绒衣服掉色怎么办?倒绒怎么办?

金丝绒衣服掉色怎么办:

1、新买来的衣服,尤其是深颜色的,容易掉色。将深浅颜色的衣服分开来洗。将衣服放置盆里,加入适量水,之后用小火加热,时间不要长。在短时间的热水中,衣服的掉色会非常严重。

2、在冷的清水里,加入少许的盐,搅拌,等待盐完全溶解后,将衣服放到水里浸泡至少半个小时以上。盐的成分可以去除掉色的现象。这点很实用的。之后,用清水投洗干净。

3、在冷的清水里面,导入少许醋。醋酸的物质可以有效阻止衣服掉色的现象。小编提醒,不要放入太多,因为醋本身带有一些偏暗黄的颜色。之后,同样记得用清水投洗干净。

4、容易掉色的衣服,在清洗时候,不可以使用偏碱性的洗涤剂,否则,将加快掉色。当衣服不怎么掉色的时候,再开始用碱性的洗涤,就没有什么大碍了。

金丝绒衣服倒绒怎么办:

可以先在衣物上面喷点水,然后晒干。也可以用蒸气喷,不要直接接触到衣物,注意按照逆向操作。贵的衣服放洗衣机应该套上洗衣袋。出现了褶皱一定是在搅拌的时候被拉到了。 高温蒸汽熨烫轻烫可以。但是拉伸程度大的话就不行。 蒸汽熨烫: 200度以上的蒸汽,熨烫时熨斗底板不接触面料,用蒸汽正面和反面不停用高温蒸汽熏。

好了,关于金丝绒衣服掉色及倒绒解决办法的介绍就到这里,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