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生喝全脂还是脱脂的 全脂牛奶和脱脂牛奶的区别

发布时间:2019-09-21 18:33:57   来源: 网络    

 牛奶,这个也是要分类的,是要分为全脂、脱脂、低脂的,不同的种类,那是不一样的,那么全脂牛奶和脱脂牛奶的区别有哪些?孕妇喝全脂牛奶还是脱脂牛奶好?

牛奶,这个也是有很多的种类的,是日常生活中必须要有的,那么全脂牛奶和脱脂牛奶的区别有哪些?孕妇喝哪个好:

全脂牛奶和脱脂牛奶的区别:

1、全脂牛奶

全脂牛奶是指纯牛奶仅仅经过高温灭菌处理,没有添加任何添加剂也没有减少任何成分的牛奶,因为牛奶并没有加以任何其他的提纯或者处理,只经过了必要的杀毒,里面的成分几乎接近鲜奶。

2、脱脂牛奶

脱脂牛奶是把正常牛奶的脂肪去掉一部分,使脂肪含量降到0.5%以下,还不到普通牛奶脂肪量的1/7。这里的脱脂牛奶指的是全脱脂牛奶,并不是说脱脂牛奶就完全没有了脂肪。

孕妇喝全脂牛奶还是脱脂牛奶好:

对于没有高血压、糖尿病及超重的孕妇,建议喝全脂牛奶更佳;因为全脂奶所含脂肪更有助于胎儿免疫系统的发育,并且营养价值更高一些。当然有高血脂的孕妇,应选择脱脂牛奶。有些孕妇认为全脂牛奶脂肪含量高,担心长期喝会长胖,因此选择脱脂奶。其实牛奶中所含的脂肪比例并不高,每100克牛奶中约含3-4克,一般不会造成肥胖。

关于全脂牛奶喝脱脂牛奶的区别就介绍到这里了,要是正常情况下,孕妇还是喝全脂牛奶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