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秋冬流行发色趋势 网红发色大全

发布时间:2019-09-20 13:50:11   来源: 网络    

2019秋冬发色推荐女

秋冬流行什么发色?夏天的时候可能都喜欢亮度高色彩明显的,秋冬发色趋势就变得低调起来了,凸显头发质感的发色更是流行趋势,像奶茶色、蜜茶色等,那今年秋冬美发届比较推荐的颜色是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1、奶茶棕

秋冬服装本来就很单调沉闷,发色一定要稍微出彩一点才行,奶茶棕就很适合秋天,奶茶色甜美又高级,重点是还很耐看,一看就是年轻人必选发色,这款发色一定要搭配妆容来好看。

阳光下透明感更强,颜色浅一点配短发更好看!

2、冷麻棕

冷麻棕色,超显头发质感的奶茶色,很显白,搭妆容也超级好看,不用漂就能上色,还能提升头发光泽感,稍微掉色一点更好看。

3、自然深棕

自然深棕也是秋冬必选色,深色系更百搭,对比之下黄皮也能显白,绝对是见家长首选发色,搭配波浪卷发更好看。

4、灰咖色

灰咖色系也是很适合秋冬的发色,染完瞬间年轻好几岁,时尚感很强的一款发色,也特别显白,让头发看起来特别高级,就是后期掉色估计有点惨。

5、灰米色

米灰色,一款很仙的发色,透明感也是蛮强的,灰色和米色结合之后中和头发中的红色系,让头发看起来更透明,整体偏灰色,在阳光下超级显白!底色深的小姐姐染这个颜色的话可能需要漂一下。

6、迷雾棕

迷雾棕,有点小贵气,也有点混血感的发色,自带滤镜感,在棕色基础上带了一点点灰色,很高级,也是当下网红们最喜欢的发色之一,显白提亮肤色,所有肤色都适合!

7、亚麻橘

亚麻色是日常色,但很多人不喜欢,橘色是网红色,但很多人担心自己驾驭不了,那就试试这款亚麻橘吧,阳光下透着一点红色,很好提升气色,冷白皮妹子染这款会很好。

8、红棕色

红棕色也很适合秋冬,颜色太亮的红色可能不适合黄皮,但红棕色搭配还是可以的,很显魅力的一款发色,不用漂也很百搭,可以很小女人也可以很俏皮,很温柔淑女的一款发色。

9、焦糖色

焦糖色,也是秋冬主打色调,整体颜色会偏红或偏黄一点,标准的暖色系,增加甜美感也更温柔,很适合秋天阳光灿烂的时候,学生党和职场女性都可以染的一款颜色。

10、青棕色

不喜欢奶茶色系?秋冬还可以试试青棕色,虽然黄皮不能让绿色,但染稍微带点青色的颜色还是可以的,冷色调显白效果更好,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染这款发色看起来都更有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