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迅前妻妹妹微博发长文 出声维护前姐夫名声

发布时间:2019-09-20 13:37:32   来源: 网络    

 这两天,因为前妻魏臻去世的原因,王迅出轨再被翻出,随着事件的发酵,王迅前妻魏臻妹妹发声确认姐姐去世,并出声维护前姐夫名声。那魏臻妹妹是谁?王迅前妻妹妹微博发长文透露这三点信息,一起去看看王迅前妻妹妹说了什么吧。

王迅前妻去世

王迅前妻去世

9月19日,网曝消息称,王迅前妻魏臻在2013年与王迅离婚后,于2015年被查处患有癌症,王迅前妻魏臻在今年6月27日去世,目前该消息已得到证实,而魏臻因为是王迅前妻,所以,王迅也被带上了热搜,从昨天魏臻去世消息被曝光后,王迅当年因出轨离婚的事情再被热议。

王迅前妻妹妹发文

王迅前妻妹妹发文

很多网友因为王迅当年的出轨,为魏臻感到愤愤不平,这两天,王迅应该又被骂了吧,有部分网友对王迅现任娇妻当年暗讽魏臻不能生非常的生气,确实这是实实在在存在过的事,网络是有记忆的,发生过,就不会被抹去,但是魏臻去世了,死者为大,过多热议并不好。

王迅前妻妹妹回复网友

王迅前妻妹妹回复网友

而在9月19日晚,一名声称是王迅前妻魏臻的妹妹在微博上发声,表示感谢大家对姐姐魏臻的关心,王迅前妻妹妹在微博上发长文表示因外界不了解内情,但不希望造成更多的伤害和误会,王迅前妻妹妹直言看了网上的内容,觉得有必要代表家属交代一下。

在王迅前妻妹妹的长文中,王迅前妻妹妹透露了三点信息,其一,确认了姐姐魏臻是在今年6月27日去世。其二,王迅在魏臻生病期间多加照顾,联系医生买药等。其三,王迅和姐姐魏臻离婚后,关系就像亲人,而魏臻在生病期间,更是多次提到感谢王迅。在小编个人看来,不管当初谁对谁错,魏臻去世了,再多的热议,对魏臻并没有意义,还是希望能让魏臻归于平静吧。至于王迅前妻妹妹个人信息,小编也不曝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