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罗晋唐嫣怀孕证实 罗晋唐嫣升级当准爸妈

发布时间:2019-09-20 13:35:27   来源: 网络    

 9月19日,唐嫣罗晋官宣怀孕消息,在唐嫣承认怀孕后,网曝唐嫣预产期是今年12月真的吗?唐嫣官宣怀孕一字未说方式很特别,那么,网友又是怎么get到唐嫣怀孕的呢?罗晋唐嫣升级当准爸妈,网友高兴不已,纷纷送祝福。

罗晋唐嫣婚纱照

罗晋唐嫣婚纱照

9月19日傍晚6点整,唐嫣在微博上晒出一组表情,而在唐嫣微博发出后,老公罗晋立即转发了唐嫣的微博并写道“与大家分享我们的喜悦”,罗晋唐嫣两人这一举动立即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根据唐嫣自今年4月份以来一直被曝怀孕来看,很明显,罗晋唐嫣这是在官宣怀孕消息啊!

罗晋唐嫣官宣怀孕

罗晋唐嫣官宣怀孕

唐嫣一组表情“爱心+爱心=礼物”,虽然没有说一个字,但网友还是get到了糖糖的意思呢。而且,罗晋的“我们的喜悦”指的也就是有宝宝了。罗晋唐嫣在2016年认爱后,于去年领证并举办了婚礼,大家也一直在盼着两人早日传出怀孕好消息,曾多次被拍孕肚,但两人一直没回应。

网曝唐嫣预产期12月

网曝唐嫣预产期12月

9月19日,罗晋唐嫣两人终于给大家分享了怀孕好消息。另外,就在唐嫣罗晋官宣怀孕后,就有网友爆料称,罗晋已在上海某医院预定了产房,时间是在今年12月份,也就是说,唐嫣预产期是在12月?从今年4月份唐嫣的肚子来看,其实当时就已有点明显,应该是猪宝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