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黑发回潮 女明星最爱的黑色发型大全

发布时间:2019-09-19 15:49:37   来源: 网络    

 黑发回潮

女星说:想美,请染!

染发这个问题很多时候其实就是不断被推翻的过程,实在不知道染什么颜色的时候,还可以试试回归黑发,今年黑发也是再度回潮了呢,其实随便翻看下女明星们最近的照片就会发现,自然黑发几乎席卷了半个娱乐圈,出镜率极高。

黑发成功俘虏了对于美的要求极高的女星们,无论是什么风格或个性的她们,也都被黑发圈粉,成功为自己的造型加分。

来看,作为“时尚风向标”的她们几乎是一水儿的黑发造型,足以见得黑发在今年的势头有多么大了。

无论是复古女人味造型,还是干练的“女强人”造型,黑发都完全没有让人失望,而且真心非常衬肌肤质感。

就连原本染着其他发色的女星们也都有些心痒痒,纷纷将头发换回黑色。

不管是长发、锁骨发或是短发,自然黑色都能够凸显大气之感,撑场面这事儿更是完全一流。

韩国爱豆一直以来在浅发色上都是十分“擅长”的,但今年也都迫不及待地回归了黑发的怀抱,觉得黑发不够洋气的姑娘们可以放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