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给恋爱中女孩的忠告 女生学会聪明的恋爱

发布时间:2019-09-19 15:39:50   来源: 网络    

 现在的女生越来越傻的去恋爱,盲目的去爱去付出。结果遇到了渣男导致自己偏题鳞伤,恋爱不是傻不是天真也不是可爱就能谈好的。谈恋爱需要女生去聪明的谈,这样女生才能不吃亏才能更好的得到别人的爱和尊重要。那么女生学会聪明的恋爱是怎么样的?老实说,很多女生都说聪明的去谈恋爱。但一旦谈起恋爱就会变智商为零,这种事说的容易做起来却很难。

女生学会聪明的恋爱

女生学会聪明的恋爱

女生学会聪明的恋爱:谈恋爱就像一场博弈谁聪明谁就能占据主动权,所以女生如果不学会聪明的恋爱。那么等待你们的就是被男生玩弄,或被耍的团团转。相信女生都不会谈这样的恋爱吧,所以学会聪明的恋爱真的很重要。例如可以这么做,多玩一点套路但要有尺度。要或者要保持本心,不要被他一点浪漫和甜言蜜语就把自己给她。最后还要学会如何耍他,只有这样你才能在恋爱中立于不败之地。

女生学会聪明的恋爱

高情商女人的5大恋爱观

高情商女生的5大恋爱观:单单学会聪明的去恋爱是不够的,女生还要有明确的恋爱观。只有了恋爱观女生才会知道自己需要什么男朋友,自己要怎么去谈恋爱。没有恋爱观就像瞎子一样是看不到路的,所以高情商女生的5大恋爱观很重要。其一谈一场什么样的恋爱,其二找一个什么样的男朋友。其三和男朋友能做哪一步,其四分手要怎么调整自己。其五有舍就会有得,这五种恋爱观是高情商女生必须要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