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士风衣什么长度好看 风衣长度到哪个位置最好看

发布时间:2019-09-19 14:10:17   来源: 网络    

 风衣长度多少适合

入秋穿什么?风衣绝对是每年这个时候最经典的单品之一,那什么样的风衣最好看呢?选对长度是关键!女士风衣长度根据款式不同,一般在55cm和90cm之间,要说最好看的当然是长风衣了!长度在80-89cm左右,甚至超过90cm,刚好遮住小腿肚子最好看!

一般不建议穿长度刚好到膝盖或是膝盖正下方的风衣,这样可是超极显矮的!视觉上截短你的腿,超级显矮,搭配裙装的话超级容易显臃肿,一不小心就成水桶了,跟时髦可就半点关系都没有了呢。

对于腿短的妹子来说,长度在大腿中间的中长款风衣也不是“良配”,这种长度看起来遮肉,实际上是最暴露腿型缺陷的,腿型不好还腿短的妹子是最好离远一点。

风衣长度到哪个位置最好看

短款风衣:55-70cm

短款风衣的长度一般在55~70cm之间,最长的看起来也不过是刚刚盖过臀部。

很多小个子可能都存在一个误区:上衣不能选选长款,会“压垮”了身高,所以选风衣的时候也会买短款,觉得比长款更适合自己,但实际上......短款风衣的显高,只适合瘦子们!因为风衣的廓形不小,所以想有腰线就必须“收腰”,只有能“收”的腰才会显得你腿长,像那种没腰的苹果型小个子,这件上衣只会显胖。

那不收腰的可能更显瘦?可能的,选择长度卡在腰部的就好。这类风衣一般是箱型,如果你腿形好看,下半身尽量穿修身款,如果不想暴露腿形,那就......放弃吧。

或者,随时随地撩起一边的下襟,“告诉”别人,我们的腰高着呢!

中长款风衣:70-80cm

中长款风衣的长度一般是70~80cm之间,穿上身下摆在大腿到膝盖的中间这部分徘徊。

对我们普通人来说,一定要注意一点:风衣的长度不能刚好卡在膝盖上!不然会把腿长分割五五分割地很彻底,你的小腿到底有多长,会一览无遗。

越往高,越显高。但这要在盖过臀部的前提下,不然梨形身材肉肉比较集中的大腿和臀部可就没得可挡了~

或者稍微在膝盖下一点,哪怕一点点效果都会好,而且今年流行的漆皮什么的,大家会更多关注这件衣服,不会把过多的注意力放在你的身材上。

长风衣:80-90cm

来了,它来了,很多小个子们望而生畏的长款风衣终于来了,它一般的长度在80~90cm,上身后会到小腿肚附近。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长款风衣是集显高、显瘦于一体的全能型选手。它的最佳长度是刚好盖过小腿肚,这样会把你所有有可能显胖的部位全部遮挡住,比如略微发达的小腿肌肉、让腿“变短”的假胯宽,或者是迟迟减不掉的小肚子......

腰细的梨形身材系起带子来更加“紧凑”,但敞开了穿更有层次。

对小个子来说,选择长款风衣唯一一个该注意的点就是:选H型的,别选A型,不然中心会被向下拉,显高作用也就没那么明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