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最新流行的发色出炉 显白超级好看

发布时间:2019-09-19 14:07:48   来源: 网络    

 2019最新流行的发色女

2019年女生什么发色最好看?秋冬季节最新流行的发色出炉,韩国发型师为大家pick了一款「柔雾发色」,柔雾感搭配秋冬流行的棕色和奶茶色系超级显白超级好看!

#韩国「柔雾发色」推荐1:烟熏茶棕色

基本款的茶棕色多了一点灰色调,让发色显得雾雾的、非常有质感,整个人气质飙升!另外柔雾感也会降低发色的饱和度,避免肤色显黄的问题。

#韩国「柔雾发色」推荐2:烟熏奶茶色

年初红到现在的奶茶色,柔雾版以这种偏浅的烟熏奶茶色最红!别看它好像很难驾驭,这款奶茶色不仅有透明感、不会让肤色显黄,雾面质感也是很明显,可以让这种偏浅的发色更有质感!

#韩国「柔雾发色」推荐3:焦糖雾棕色

也是一款偏浅的焦糖色调,多了雾灰感更显白、也没有焦糖发色容易变黄的问题,发色看起来很有质感!

#韩国「柔雾发色」推荐4:雾面黑茶色

黑茶色本来就是不挑肤又显白的发色,本季加入一点灰调、让深发色更带透明感,在阳光下还会透出一丝光感,不会有染深发色的沉重感!

#韩国「柔雾发色」推荐5:雾灰棕色

最近在韩国发型师上大红的雾灰棕色,以灰色调平衡棕色的黄感,对于黄鸡来说很友好!雾雾灰灰的发色也很适合最近初秋的氛围!

#韩国「柔雾发色」推荐6:烟熏橘棕色

夏季流行过的脏橘色、珊瑚橘发色,初秋一样加点雾灰的烟熏色调,明度下降、发色更有质感,即使是鲜艳的橘色也可以很温柔显气质!

#韩国「柔雾发色」推荐7:烟熏粉棕色

韩网讨论度飙高的就是这款「搭讪发色」,这款粉棕色加上雾灰的烟熏色调、让发色不会太鲜艳,温柔感爆棚!而且非常显白衬肤,素颜也可以有好气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