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何雯娜梁超订婚 梁超的个人资料和背景

发布时间:2019-09-18 13:31:13   来源: 网络    

 何雯娜梁超订婚

9月18日,何雯娜梁超订婚登上热搜,9月17日,何雯娜在绿洲晒出与梁超的合影宣布订婚,她发文写到:“昨天,农历八月十八!我们订婚啦。”照片中,何雯娜身穿粉色连衣裙,靠在梁超肩膀上十分恩爱。据悉,5月6日13点14分,何雯娜晒出与梁超牵手照宣布恋情,8月18日,@何雯娜 晒出钻戒照宣布被《长安十二时辰》总制片人梁超求婚的喜讯。

相信何雯娜当时被《长安十二时辰》的总制片人梁超求婚的消息,大家都有所耳闻吧?没错,看似毫无交集的冠军和电视剧制片人,就这么很巧妙的因为缘分而走到了一起!梁超在众人的注视下单膝跪地像何雯娜求婚,当时很多好友也都纷纷送上了祝福!要知道何雯娜当年可是有着“蹦床公主”的称号呢,身材和专业都是非常棒的!但是求婚那天,何雯娜和男友纷纷被网友吐槽成两个小胖子!

为此,何雯娜也非常无奈,并且晒出了和男朋友刚刚恋爱时的在照片,不得不说,那时候的何雯娜和梁超简直就是男俊女靓啊!不仅身材好,而且颜值也是很高的!两个人带着墨镜帅帅的样子,真是怎么看都般配,对于发胖的原因,何雯娜也称,和男友梁超都是在谈恋爱之后才胖起来的,都说心宽体胖,看来,两人恋爱后的心情一定是相当好了!

不过,求婚的事情刚过没多久,何雯娜就晒出一张和男朋友甜蜜同框照片,宣布两人已经订婚了!而且让人惊讶的是,这对情侣的身材似乎已经在逐渐恢复到刚刚恋爱时的样子!想来,应该是在为拍婚纱做准备吧?不得不说,这两个人虽然出镜率不高,但是日常恩爱却是能甜死人!何雯娜也是经常晒出和男友另类同框的照片,点点滴滴都透漏着小女人的幸福感!如今已经订婚了,相信婚礼也不会太远了吧!

何雯娜与男友订婚

9月17日,何雯娜在某社交软件宣布自己与男友梁超,已经在农历8月18号订婚。5月6日,何雯娜公布恋情,8月18梁超求婚,9月16两人订婚。原以为向佐和郭碧婷两人的发展速度够快了,但没有想到何雯娜这对更迅速。有网友发现,她发布的订婚照里,居然用鲜花遮住了肚子,联想到之前的网络传闻,不免让人想入非非。

在梁超求婚的现场,何雯娜穿着就比较宽松,而且随后有网友在机场偶遇何雯娜,只见她相较之前胖了很多,怀孕的消息立刻就传出了。不过何雯娜很快就否认了,只是说自己只是单因作息不规律导致变胖。不过后来,何雯娜在微博里发布的美图要么是穿着宽松,要么是用物品这档,而这次又是用鲜花摆在了前面,难道真的是好事将近了?当然,这种事还是要以当事人自己的回复为准。

在情定梁超之前,何雯娜的感情生活则是比较单调,她之前唯一承认过的男友就是体操冠军陈一冰。2008年,陈一冰与何雯娜双双在北京奥运会夺冠,随后两人热恋的消息就传来了。两人也没有遮遮掩掩,幸福异常,两人后来还拍摄了一组婚纱照,何雯娜也是表示非陈一冰不嫁。但没有想到仅仅两年,陈一冰就宣布与何雯娜分手。

陈一冰方说两人性格不合导致分手,而何雯娜则说两人分手是因为男方有了小三。后来陈一冰与现在的妻子结婚生子,何雯娜在退役后就进入娱乐圈闯荡。随着现在何雯娜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相信这场恩怨也将会随着时间散去。希望何雯娜和梁超一直幸福下去。只是梁超作为圈内著名制作人,前段时间易烊千玺的热播剧《长安十二时辰》就是他投资的。估计以后围绕在梁超身边的美女也会很多,何雯娜还是要看紧点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