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荣浩杨丞琳结婚领证 被看好的一对

发布时间:2019-09-18 10:30:56   来源: 网络    

 9月17日,有网友爆料李荣浩与女友杨丞琳疑领证,而且网上还曝光了疑似李荣浩杨丞琳现身合肥民政局的照片,随后,有媒体向李荣浩和杨丞琳方求证,男女方回应口径一致,难道李荣浩杨丞琳真结婚了吗?一起去看看两人是否真有好事吧。

李荣浩杨丞琳现身合肥

李荣浩杨丞琳现身合肥

今天中午,突然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在合肥民政局偶遇李荣浩杨丞琳,两人疑似在今天早上伶俐结婚证。而且网上李荣浩杨丞琳两人现身合肥机场的照片,虽然疑似现身合肥民政局的照片看的不是很清,但打开的轮廓可以看出是李荣浩杨丞琳两人。

李荣浩杨丞琳疑领证

李荣浩杨丞琳疑领证

之后,有媒体向通过李荣浩经纪公司和杨丞琳方求证领证消息的真实性,不过,不管是李荣浩方,还是杨丞琳方,都以“谢谢关心”回应了媒体,双方口径一致,既没有承认领证消息,也没有否认领证。看来,李荣浩杨丞琳应该是有好事吧。

杨丞琳结婚了吗

杨丞琳结婚了吗

李荣浩在自己34岁生个日当天求成功婚杨丞琳,之后两人晒出了求婚戒指和两人的亲密照,网友们纷纷祝福,李荣浩杨丞琳交往4年,网友早就盼着李荣浩杨丞琳的结婚消息了,如果李荣浩杨丞琳真的领证结婚了,那大家都会为两人高兴的哦。还有消息称,两人的婚礼会在明年办,不知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