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代沫艾滋病真假 李代沫是不是同性恋

发布时间:2019-09-18 07:04:41   来源: 网络    

 李代沫曾也是风风火火的人物,凭借中国好声音里的出色表现而虏获众多粉丝,不过人无完人,后因吸毒入狱,且李代沫被曝患艾滋病,一世的威名就此陨落。李代沫真的患艾滋病了吗?这如果是真的,这可谓是雪上加霜。不过除了李代沫患艾滋病之外,我想很多人也想知道李代沫是不是同性恋,曾经这件事亦是闹得不可开交。李代沫吸毒、李代沫艾滋病、李代沫同性恋,如此看来,李代沫确实是一个话题制造者,连绵不断。

李代沫艾滋病

李代沫,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人,《中国好声音》选手,因深情演绎曲婉婷《我的歌声里》而走红。李代沫从小开始学单簧管,学习唱歌,高一学美声,偶尔到酒吧驻唱赚赚零花钱,然后到沈阳上大学,主修美声。之后在杭州江南专修学院团委实习了几个月,曾多次担任学校的文艺活动评委,指挥过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2012年11月28日,李代沫在北京签约当然娱乐。更有十位知名音乐人为其新专辑谱词作曲。以前的李代沫是个名副其实的大胖子,因为一次表白失败,李代沫走上了减肥的道路。

李代沫艾滋病

李代沫一路顺风顺水,真可谓是过五关斩六将,但是李代沫在参加中国好声音期间被曝出同性恋事件。有网友微博爆料称李代沫“现在火了,把我甩了”,并曝出数张两人身着疑似情侣装的甜蜜照。27日傍晚,微博名为“一颗卤蛋”的网友在微博向李代沫隔空喊话:“就算你现在火了,把我甩了,我没话可说,同志的感情就是这样,禁不起风雨,你刚刚给我打电话是什么意思?威胁我吗?我家里人已经知道我是同志啦,大不了同归于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