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百鸣老婆是谁 被赞不可多得的好男人

发布时间:2019-09-18 06:00:48   来源: 网络    

 有人经常说贵圈太乱了,大概是因为经济水平太高生活太过于潇洒,所以娱乐圈的感情事总是非常之多,而有情人相比较而言几遍的很少甚至稀缺。在香港有一位我们都认识的演员,却是一位在凡间不可多得的好男人,他的名字叫黄百鸣,与妻子结婚很多很多年,感情依旧新鲜,生活依旧幸福,没有任何不良新闻爆出,两人甚至还创造了奇迹,成为圈中的美谈。那么这位幸运的黄百鸣老婆是谁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开心鬼的扮演者黄百鸣

记得小的时候最喜欢看的电影就是开心鬼,而这个系列都是由黄百鸣演的,当时可是超级喜欢他,甚至一度成为了我最喜欢的喜剧演员。后来听说了她和她弃子的故事我就更加喜欢他了。他的老婆名字叫徐文娟,两个人结婚之后凑成一个好字,幸福甜蜜,但是不幸降临了。

黄百鸣的老婆徐文娟

在结婚27年的一天,妻子忽然感觉身体不适一查竟然被告知得了癌症。黄百鸣很绝望啊,但是同时也承担起了一个男人的责任,放下所有事业专心陪着夫人治病,经过两人不懈的努力,奇迹发生了,两人合力竟然战胜了癌症,现在依然快乐的生活在一起,黄百鸣也成为了好男人的代名词。

黄百鸣的老婆徐文娟

千金易得有情人终生难觅,有夫如此妇复何求。现在两人的孩子也早已长大成人,各自组建家庭,相信在这样幸福美满环境中长大的孩子也一定有着很正的三观,将来的人生也一定幸福,希望这一对恩爱夫妻可以一直这样恩爱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