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秋冬短发流行趋势 网红发色推荐

发布时间:2019-09-17 16:16:40   来源: 网络    

 2019秋冬短发流行趋势

2019秋冬短发流行趋势,耳下三公分短发最受欢迎,和内扣相比,外翘的发尾卷更是主流所向,搭配空气刘海、法式刘海等刘海更是减龄,还有三大网红发色推荐,今年秋冬短发好看就靠它们了!

1、刘海可以齐,但不能厚

对于很多妹子来说,刘海真的是让人又爱又恨的存在。

太齐显得幼稚,太厚显得过时,太短暴露缺陷,太长又不方便打理……

对于耳下3公分的短发来说,有刘海的款式要比没刘海的更减龄,风格也更多变一点,后者更适合成熟风的造型,对比下朴信惠的两款刘海,就能看到区别:

观察朴信惠的这款短发会发现,她的刘海长度是到眼下的,可以齐一点,卷一个弧度出来,而且刘海不能厚重的压在额头上,需要有间隙可以看到额头,否则看起来会像戴了顶假发,很不协调。

还有一个重点在于,额前和鬓角的连接部分,要有一个“由短到长”的过渡,修饰脸型的效果就会大大提升!

每天出门之前记得打理一下刘海,方法很简单,把刘海等分成三个区,然后依次用夹板从发根到发梢夹出一个弧度,两边的区域夹的时候往两侧倾斜即可。

记得夹板不要停留太久,否则会出现难看的印子,可以反复多夹几次,达到造型效果。

2、发尾翻翘,影响气质风格

说完刘海,很多人就觉得大功告成了,就不太重视发尾的部分,其实发尾的翻翘方向和程度,对于整个的气质风格影响不亚于刘海哟。

还以朴信惠为例,对比下“外翻”和“内扣”,前者有一种俏皮又不失小女人妩媚气质的感觉;而后者更乖巧,但也显得中规中矩了点,不够灵活。

选择发尾翻翘方向也要依据发长来选择,如果发长在耳下3公分或不足3公分的情况,内扣的效果可以遮盖部分圆润的下巴,更修饰脸型;

而当发长到5公分或者长到锁骨的位置时,外翻的效果可以让视觉注意力下移,削弱脸型的圆润感,也能起到“瘦脸”的作用。

还有一种是不内扣也不外翻的发尾,这样的发尾更加利落有线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