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梁超何雯娜订婚 祝福小两口甜蜜恩爱

发布时间:2019-09-17 16:14:32   来源: 网络    

 奥运冠军何雯娜才宣布被求婚不久,如今又宣布好消息了,梁超何雯娜订婚了,何雯娜依偎在丈夫梁超的肩膀上十分的恩爱,很多人都说何雯娜为什么会接受梁超的求婚,是不是梁超长得有安全感,还是说是真爱?何雯娜宣布结婚,但是手捧一束花刚好遮住肚子,难道是怀孕了是吗?

梁超何雯娜订婚

今天,何雯娜晒出与梁超的合影宣布订婚,而订婚日子就在昨天八月十八日,照片中的何雯娜一手捧着花束,一手挽着梁超的手臂笑容十分甜美。何雯娜身穿淡粉色连衣裙,梳着精致的丸子头,脑袋靠在未婚夫梁超的肩膀上,笑得一脸幸福。而梁超则是一身黑的打扮,似乎在近一个月来减肥有些成效,瘦了不少。梁超求婚娜时传闻称何雯娜疑似已怀孕。在今天何雯娜晒出的订婚合影中,何雯娜手中的花束恰好挡住了小腹部位,被网友指出似乎是在遮孕肚。

梁超何雯娜订婚zwj;

在新历8月18日,梁超在活动上向女友何雯娜求婚。晚些时候,何雯娜晒出了钻戒照,公开宣布喜讯。8月18日对于何雯娜来说是个非常关键性的日子。2008年8月18日,何雯娜收获了第一枚奥运金牌,2019年8月18日,接受了梁超的求婚。而在农历8月18日,两人订婚。在两人宣布求婚成功喜讯后不久,有网友偶遇二人,当时何雯娜穿着略显臃肿,小腹也微微突出,被指出疑似怀孕。而后何雯娜发文笑称梁超近期压力肥,但并未否认怀孕传闻。

梁超何雯娜订婚

而后又有媒体曝光了梁超的朋友圈内容截图,有好友在朋友圈为小两口留言送祝福,称恭喜恭喜双喜临门。这也为何雯娜疑似怀孕一事再添一锤。翻看何雯娜的近期动态,裘裘发现她在几天前还在健身打卡,也做过平板支撑等锻炼腰腹力量的动作。不过也有网友在评论中指出,何雯娜在健身视频中也都是挡住了小腹部位,而且即便是怀孕了也可以做简单的锻炼。同时,有关何雯娜怀孕的传闻层出不穷,而二人却一直未回应否认过,疑似是默认的态度啊,无论如何,还是祝福小两口甜蜜恩爱啊,知道二人何时领证结婚,期待他们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