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主播编造殉情骗局 变成了人间蒸发记

发布时间:2019-09-16 11:21:28   来源: 网络    

 网恋被骗屡屡发生,但还是总有人被骗!近日,这一起网恋诈骗案件,却有点儿特殊。一名女主播将自己包装成“美貌富二代”,与一位离异的男子展开“网络情缘”。然而,谁能想到女主播编造殉情记,还演得这么“真”。不过,女主播骗局终被揭穿,而结果惨了!

女主播编造殉情记

女主播编造殉情骗局

该事件中的女主播丁某,自称家中有矿,是“美貌富二代”。另一边,吕某离异,相貌平平、独自抚养孩子,与女主播丁某相距上千公里,在直播期间,吕某从一般打赏到偶然奔现,后在男方的主动关心下,两人“感情”迅速升温。还真的是,一个敢乱编,一个居然信了!

第一次见面后,吕某与丁某联系更为密切,出手也更加阔绰。丁某则说,自己是富二代,父亲在江西九江开矿场。而原本是美好的“网络情缘”,转折点却发现了,女主播先是编造“殉情记”,内容是父亲瞒她与合作伙伴的孩子订婚,还收取男方两百万的礼金。

女主播编造殉情记

女主播编造殉情骗局

丁某告诉吕某,自己因此自杀未成入院,并且言外之意要求吕某替她归还礼金,否则就要分手。这一次,吕某拒绝了丁某,该事件就从殉情记变成了人间蒸发记。这时,吕某才意识到自己被这位女主播骗了,而在“交往”的过程中,丁某编造了许多借口要钱,前后共骗取434万余元。

该事件在吕某报警后,迎来了“大结局”。女主播丁某涉嫌构成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并处罚金100万元,责令丁某向吕某退赔43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