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年秋天服装色彩搭配 流行什么颜色的衣服

发布时间:2019-09-12 18:05:24   来源: 网络    

 2019年秋天流行什么颜色的衣服

2019年秋季流行什么颜色?去年的时候大家走在追焦糖色,今年又会是什么颜色拔得头筹呢?和夏季流行的高饱和色不同,秋季推荐大家试试淡漠色,淡漠驼、淡漠蓝、淡漠粉……都是很高级的颜色呢,不挑肤色不挑人,怎么搭配都好看!

#简约淡漠驼

秋冬颜色的头把交椅,驼色是绝对不出错的。淡漠驼不难驾驭,黄黑皮姑娘也可以放心get,不用担心会显得脸色发黄。

搭配重点:

1、今年的草帽元素很火,淡漠驼小草帽拍照必备~

2、淡漠驼西装套装,百搭;颜色首选驼+白,好用不出错。

西装一般都有翻领,早秋的内搭选择无领更休闲,避免穿出正式感。还不算很冷的南方姑娘,这里给大家安利小香风的套装裙~包包颜色也要跟上季节变化,换成秋冬百搭的棕黄或者棕红色~

针织衫和白色牛仔裤,低调又日常。姑娘们记住一个万能搭配定律:驼色+白色=经典不出错。

#宁静淡漠蓝

说到淡漠蓝,我想到的就是秋日里无云的澄澈蓝天。这么可爱的大自然的颜色,如果能把它穿在身上,那该多好看呐~

搭配重点:

1、蓝色条纹的衬衫裙和针织衫今年很热门,同色系的包包也不能错过。

2、蓝色+白色,是秋日里清新的搭配。

3、玩点新花样?试试蓝+红,可以小面积使用比如耳环。

蓝色的撞色比较难掌握,最简单的搭配就是同色系,听我的,这个不需要商量。

单品也很简单,就一条针织外套+水洗蓝牛仔裤。显高小贴士来了,后三个纽扣散开不要扣,形成倒V字,视觉上拉长腿~

自古红蓝出CP,进阶版的配色,选择蓝+红。两个中和得刚刚好,耳环最好也换成红色的哦,毕竟细节里见功力嘛~

小清新配色来了,蓝+白,白衬衫+背带裙,很适合学生党参考。袖子系带的款式姑娘们可以留意,手动扎出泡泡袖的功能超赞的~要是实在懒得想配色,那就穿连衣裙吧哈哈哈!

#清新淡漠粉

我觉得粉色是所有女孩都逃不过的一个颜色,也许你能躲过牛油果绿,但是粉色迟早会爱上~其实淡漠粉和茱萸粉有点相像,不过多了点灰调,是落日时分海天交界的颜色。

搭配重点:

1、粉色在做局部点缀的时候很好看,像是丝巾、墨镜(框框)都可以选择

2、担心粉色过于少女,建议选择带格纹样式的上衣或者大印花logo。

3、同色系搭配或粉+白,日常可用~

粉色宽松+拖地裤也能轻松打造街头风~颜色注意上浅下深,甜酷风也不难打造,粉色工装连体裤就是很好的选择。

毛绒的淡漠粉外套,减龄推荐look,大娃娃领要记得翻出来盖住外衣,花边袖口也可以适当露出,营造可爱的小细节。

#气质淡漠黄

暖暖的黄色谁不爱,行走的小太阳。我能想到的夕阳、鲜花和蓬勃生长的小蘑菇,都是满满生机~

搭配重点:

1、 入手廓形西装,下衣失踪的穿法很多时尚博主都爱!

2、来几件丝绸衬衫,搭配吸烟裤,流光灿灿不要太好看。

3、上衣款式选择暗纹样式,拒绝普通。

4、淡漠驼的法式茶歇裙不挑人,很显气质

淡漠黄适合衬托气质,恬静可人。

波点连衣裙,出行秋游都很OK,但最近冷了些,搭一件薄西装也是不错的!

暗格毛衣比一般毛衣更能打造精致感,姑娘们今秋可以入手哦!

色彩的呼应我也有一直和姑娘们强调,鞋子、皮带到发尾的丝巾,都是棕色系,照着搭配没错啦~

2020年春夏流行色趋势

2020年的流行色是什么颜色?2019年绿色还有橙色绝对是最抢镜的颜色,但到了2020年绿色就要让位了,红色还有经典蓝上位,春夏流行色清新粉色以及高级感的肉桂色也是很火。

火焰猩红

火焰猩红其实不怎么挑人,它十分显白!穿上它,瞬间就让整个秋冬有了温度!

但它很挑搭配!它已经足够惹眼,所以最适合和黑白灰、大地色系这样的基础色搭配,若是再融入其他的艳色,就容易显得艳俗。和牛仔搭配,则更显日常!

所以,哪怕全身都是火焰猩红,只要鞋子、配饰都是基础色,就不用害怕!无论是上半身还是下半身,甚至只是当做点缀,火焰猩红的魅力都不会被遮盖!

经典蓝

经典蓝宛若一片无尽的向晚天空,它是静谧却充满自由感的!经典蓝也是不挑肤色的,它因为足够经典,所以很容易穿出rich的感觉,尤其是毛呢或缎面的材质,很有高级感!

个性女孩们,已经用上了工装风+经典蓝的组合,无论是工装外套还是工装连体裤,都slay极了!经典蓝很容易穿出个性不羁的味道,因此搭配解构风单品,并不会觉得突兀。无论是当内搭,还是只有包包的点缀,都十分鲜明,容易给人眼前一亮的惊艳感!

珊瑚粉

珊瑚橘作为2019的年度流行色大火了一把,加入了一些粉调的珊瑚粉也不甘示弱,成为了2020年的春夏流行色!珊瑚粉透出的是温暖和热情的感觉,现在穿再合适不过!

珊瑚粉没有珊瑚橘挑肤色,也没有baby pink的甜腻,是中和得恰到好处的颜色。所以,将它用在西装上,也能展现出不同女性的不同风格。

珊瑚粉总是和橘棕色系搭在一起,将温暖进行到底!

肉桂棒

肉桂棒既有土质的温暖,又有焦糖的甜美,是一个穿上身很有层次感和气质的颜色。

肉桂棒是一个适合同色系搭配的颜色,显得整个人气质中不乏活泼感。

显高的短上衣总是在冬天很受欢迎,将它换成肉桂棒的颜色,下面再搭一件基础色的单品,玩色新手也能学会这种简单的穿法。

不过,时髦精们更懂得将肉桂棒和白色搭在一起,利用白色清爽的感觉减轻肉桂棒的视觉厚重感,让秋冬变得更加轻快~

即使身上只有肉桂棒色的内搭或配饰,也能大大增加秋冬整体搭配的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