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秋季流行穿搭女 西装帮你搞定造型

发布时间:2019-09-12 18:04:50   来源: 网络    

 2019秋季流行穿搭女

有人说秋天是个很尴尬的季节,因为早晚温差大所以不知道穿什么,但你知道吗,秋天其实也是最好穿衣的季节,对职场女性来说,一件西装外套就能帮你搞定造型!

从前段时间流行的韩剧中相信大家都可以看出端倪了,不管是《请输入搜索词:WWW》的林秀晶,还是《德鲁纳酒店》IU张满月,穿搭都是以西装造型为主的,简洁又时髦,特别适合职场OL效仿。

在开始推荐西装外套的款式之前,先给大家科普一个知识,#到底什么长度的外套才好看#,平常选外套时,衣长特别重要,会直接影响我们的身材比例。

一般错误的外套衣长有以下两点:

①脚踝附近

如果不是特别高挑的人,千万不要选长度到脚踝的,很压个子。

②膝盖附近

选择长度到膝盖附近,会把身长分成2:1。还刚好露出小腿,小腿的肉很容易显得更壮。

而完美的外套衣长应该是长度到以下区域:

①肚脐眼

长度到肚脐眼,也就是所谓的短上衣。下半身搭配高腰裤、高腰裙都可轻易打造好身材。

②比基尼区

长度到比基尼区的外套,很适合胯宽、屁股大的女生。

③小腿肚

而长度在小腿肚的好处就是,刚好露出最瘦的脚踝处。

#西装外套什么款式好

基础的纯色西装,职场必备,搭半裙或搭西装裤、牛仔裤都很OK~

想要时髦复古一点就可以选择格纹西装,清新的蓝白配色或者低调灰棕配色都hin好搭。

实在懒得搭配就来一身套装,简单不出错,还很有气质哦!(只要颜色和花纹不要选得太夸张就OK!)

#西装外套搭什么鞋

都说鞋子体现一个人的性格和品味,所以千万不能马虎。我比较建议崽们选择款式简单、颜色百搭、材质舒服的基础鞋款,利用率高又很大方。

乐福鞋和牛津鞋的鞋型宽松、鞋跟低,大多脚型都能穿,选一双白色、黑色或者米色的就能搭所有通勤的衣服。

but...想要提升气场的话,不妨来一双高跟尖头鞋或者粗跟方头鞋,显高又时髦,分分钟气场一米八!(高跟鞋真的能让人自信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