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向佐郭碧婷婚礼嘉宾名单 伴娘是谁

发布时间:2019-09-12 17:58:29   来源: 网络    

 向佐郭碧婷婚礼嘉宾名单

据知情人爆料,两人确实于11日在意大利某海岛举行婚礼,现场全封闭,婚礼事宜均由向太操办,且只邀请部分好友,年底或会在台北办归宁宴。有媒体求证向佐郭碧婷经纪人,双方关机未回复。

向佐和郭碧婷双方的婚姻,真正的牵线人是向佐的母亲。两个人曾经在参加一档综艺节目《最美的时光》这档节目当中产生的感情。郭碧婷也是向佐母亲喜欢的类型,在节目中向太就一直不断给自己儿子向佐和郭碧婷配对,今天他们两个人真的能在一起,是多亏了向太的直接了当啊!

网上并没有嘉宾名单,不过大家可以想到大半个娱乐圈和半个商界名流or亲朋好友小型婚宴。向佐家境无需多言,涉及商界娱乐圈,如果是大型婚宴,各类富豪名媛二少怕是不会少,圈内的明星估计也少不了。

郭碧婷,我是从小时代了解到她的,黑长直,清纯女神,是多少男孩子的梦中情人。作为演员,郭碧婷的人缘并不算差,合作过的演员,朋友大概率都会出席婚礼。如果是小型婚宴,可能就只有双方的亲眷,小不代表不精致,祝福他们吧。

向佐郭碧婷婚礼伴娘是谁

我觉得郭碧婷结婚的伴娘应该还是会在娱乐圈中选几个和郭碧婷关系比较好的女明星吧。比如说颖儿,颖儿和付辛博结婚的时候郭碧婷就为她们当过伴娘,但是坊间好像也有约定俗成的规定说已婚的女人当伴娘,这就有点可惜了,因为颖儿和郭碧婷的关系还算不错呢!

第二个可能就是史佳琳吧,史是郭碧婷的闺蜜,前不久两人还和另一个闺蜜一起拍了闺蜜大片,三个颜值都很高,看得出关系也是不错的!伴娘非她莫属了。

第三个可能是高晓松的前妻夕又米了,她俩也玩的很好,是经常出去逛街吃饭的好闺蜜。本人还是很期待刘亦菲当伴娘的,还是等具体放出消息来了才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