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年不烫不染好看的短发

发布时间:2019-09-12 09:07:54   来源: 网络    

 2019年不烫不染好看的短发

短发小姐姐们注意了!2019年下半年最好看的短发都在这里了!女生短发建议以可爱风为主,不烫不染也能剪出很多花样,从撩耳短发、c字卷到蛋卷头,随便挑一款都超级显嫩,秒变校园女神不是梦!

学生头短发

学生气十足的初恋短发,齐脖的长度加上一点小卷超级可爱!特别适合学生党的一款发型,发尾s卷比直发更可爱,增添可爱气息,超级显嫩,搭配网红风的发卡、发带什么的更是萝莉。

辛芷蕾短发

简单空气刘海短发,发尾c字卷清爽好打理,还有点轻熟风,空气刘海+层次剪裁还有点辛芷蕾发型的感觉,圆脸女生也适合,修颜显气质,学生党和职场ol都很适合的一款发型。

外翻短发

短发空气刘海已经很可爱了,配外翻卷发更是俏皮!有点造型烫的感觉,突出空气感,减龄还超级脸脸小!这款发型可以去理发店烫也可以自己打理,自己用卷发棒弄的话会更好看一点。

撩耳短发

秋天撩耳短发真的是美炸了!女生短发和男生短发最大的一个区别之处就在于耳畔头发的剪裁,男生发型鬓角一般修剪的都很短,很女生的鬓角都长一点,这样撩起头发露出耳朵的时候才更显女人味!撩耳短发的长度也是比较灵活的,从耳下到肩膀之间都是可以的,很百搭也很好打理,不挑脸型,大圆脸女生也能驾驭,搭配刘海小颜效果更是杠杠的,标准学院风,清爽又减龄!想剪一款好看又好打理的短发的话,一定要试试这种!

直短发

长度和撩耳短发类似,直短发给人的感觉更干练一点,还会让人觉得你有点小小的酷感,直发也是适合大多数脸型的女生的。不过,长度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斟酌。

C字弯短发

C字内弯就是让你的发尾有个C字的弯度。C字内弯会呈现可爱的感觉,好多中学生都把头发烫了C字内弯呢~ 不仅如此,C字内弯还可以让你修饰脸型哦!

波浪卷短发

听到波浪卷就会想到长发吧?那你该改一改你的想法咯!短发烫了波浪卷也很好看!如果你想玩一玩顽皮风格的话,短发波浪卷绝对适合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