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迪丽热巴为杨幂庆生 真是非常好的姐妹

发布时间:2019-09-12 07:57:31   来源: 网络    

   迪丽热巴为杨幂庆生上热搜了,杨幂9月12日生日,迪丽热巴踩零点为老板杨幂庆生,竟被网友发现那么多年从未缺席,看来大幂幂有得感动啦,快来跟小编一起来围观了。

迪丽热巴为杨幂庆生

  杨幂旗下艺人迪丽热巴是我们很喜欢的艺人,也是杨幂一手带出道的,为了迪丽热巴,杨幂可是不少费心思,又是带她演电视剧,又是带上综艺的,就连日常采访都不忘讲述自己与热巴的趣事,来增加迪丽热巴的名气,博得粉丝好感,说迪丽热巴是杨幂一手带起来的也不为过。

迪丽热巴为杨幂庆生

  这次杨幂过生日,迪丽热巴也是踩零点,准时为杨幂送上祝福,并配文“持续打call好多年,美女生日快乐,这张合照是我最喜欢的啦~”图片则是热巴P的,自己的图放小,还跟老板同款比耶,看起来非常可乐了。

迪丽热巴为杨幂庆生

  作为杨幂旗下最红的艺人,迪丽热巴还是很有本事的,捞金能里都快赶上老板杨幂了,不过两人的关系并非上下级,而是非常好的姐妹。其实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热巴是每年都会准点上线为杨幂庆生,连续那么多年都从未缺席,看来杨幂没有白疼她。

迪丽热巴为杨幂庆生

  对于迪丽热巴为杨幂庆生,踩零点庆生从未缺席,网友:杨幂没有白疼你,你是怎么看的呢?各位看官要持续关注娱乐哦,认准小编爽瓜一直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