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蒋欣有精神洁癖什么梗 自曝角色和自己很相像

发布时间:2019-09-10 19:18:06   来源: 网络    

 蒋欣可以说是娱乐圈中少有的说话十分直爽,也是少有的一个干预揭露娱乐圈中的内幕的一个人,因为蒋欣的个人魅力也获得了不少的粉丝。在最近的采访中,蒋欣自爆精神洁癖十分严重。之后,蒋欣有精神洁癖话题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蒋欣有精神洁癖

不少人对蒋欣有精神洁癖现状十分关心。蒋欣参加的电视剧遇见幸福已经开播了两个星期的时间,热度也是不断的上升。在最近的一次的采访中,蒋欣也是自爆自己所演绎的角色和自己很相像。

蒋欣有精神洁癖zwj;

蒋欣采访中回应表示这部戏想要传达的是幸福的定义有很多种,每个人去追求幸福的途径也是不一样的,过程当中我们一定会遇到很多很多的挫折。但告诉大家就是一定不要选择放弃,一定要有希望,要不忘初心,这样就会在你的爱里重生,然后遇到幸福。

她坦言自己和剧中的甄开放有点像,也是精神洁癖比较严重。而放肆cp能走到一起是因为互补,成年人更追求的就是平庸,而不是以前小时候所幻想的轰轰烈烈。并表示生活中也会倾心于司问渠一样暖男类型的男生。

蒋欣有精神洁癖zwj;

在她看来,甄开放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孩子,我相信跟她相处时间长的男孩子都会觉得这是一个不错的结婚对象。她还寄语现实中的甄开放们:无论你经历的困难是什么,一定不要忘记最初有梦想的那个自己,一定要有信心,一定要心存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