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嘉倪谈婆媳关系 真相让人很心酸

发布时间:2019-09-10 19:17:40   来源: 网络    

 张嘉倪在《妻子的秘密旅行》中,与买超的互动,简直就是青春偶像剧里的剧情,两人已结婚四年,却像是刚刚热恋的小情侣一样。近日,张嘉倪在某节目中谈及婆媳关系,表示自己现在仍叫买超的妈妈称为阿姨,这究竟是怎么回事?#8203;

张嘉倪谈婆媳关系

张嘉倪称:因为还没有办婚礼,所以一直还没有改口。此言论一出便被网友质疑张嘉倪是不是没有处理好婆媳关系,或是买超妈妈对这个儿媳妇不认同之类的话题。

张嘉倪谈婆媳关系zwj;

9月10日,买超发文力挺妻子张嘉倪称不改口叫婆婆并非关系不好,对于一直没有给张嘉倪一个完美的婚礼也是他最遗憾的事,同时他在文末喊话黑粉:我们家里非常和睦,请不要再断章取义了!

 

买超也给出为什么没给张嘉倪一个婚礼的原因,他声称本来打算办婚礼的时候,恰逢张嘉倪又怀上二胎了,因此又耽搁了。一直就一直拖到了现在,还答应一定会给张嘉倪一个盛大的婚礼。在节目中张嘉倪穿上婚纱走出来那一刻,买超都看呆了。张嘉倪真的是一个很漂亮的女生,白皙的皮肤,修长的身材。

张嘉倪谈婆媳关系zwj;

买超与张嘉倪结婚以来过的很幸福,生下了两个可爱的小宝宝,一生总算是完整了,买超非常的爱她,再加上有两个漂亮的小宝宝,张嘉倪可以说是很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