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嘉倪谈婆媳关系 证实了只是网友造谣

发布时间:2019-09-10 15:01:32   来源: 网络    

 张嘉倪谈婆媳关系

前段时间,张嘉倪和买超夫妇一起参加了《妻子的浪漫旅行》这个节目,当时,有一期张嘉倪和其他几位妻子聊天的时候谈到婚后还是叫买超妈妈阿姨一事,当时这个事情在网上引起了很大一番争议,甚至有传言说买超妈妈不喜欢张嘉倪,所以两人迟迟没有补办婚礼。后来证实了只是网友造谣,并不是真的。

近日,张嘉倪和买超夫妇参与节目录制,谈及婆媳关系,张嘉倪被蔡康永问及是否会和买超的爸爸妈妈一起住,张嘉倪表示“如果真的提出来,我会认真地考虑一下这个问题”,而买超则表示父母不会要求和自己一起住,家里也没有这个习惯,大家都是很独立的。

此外,张嘉倪谈及婚后还是叫买超妈妈阿姨一事,更是令网友震惊。不过,张嘉倪却坦言“因为没有办婚礼,没有经历改口茶,所以总觉得少点什么”。买超表示“感情好就行,称呼其实没那么重要”。两人还表示前几年是想办婚礼的,但是被怀孕生子和其他一些事情耽误了。

张嘉倪谈婆媳关系原因

由优酷独播的第六期《花花万物》本期迎来的嘉宾是张嘉倪买超夫妇。节目中张嘉倪和买超畅谈了两人从相识到结婚期间发生过的点滴,买超不时表现出的强烈求生欲以及张嘉倪言语中流露出的甜蜜,为节目增添了不少看点和乐趣。

张嘉倪买超堪称娱乐圈的模范夫妻,此次张嘉倪买超合体做客《花花万物》,谈起了千年未解的问题婆媳关系。

婆媳问题是现实中每对夫妻都会遇到的问题,节目中蔡康永:结婚前有没有和老公说好不要和公婆住到一起。张嘉倪:没有说好。小S:那你有没有想过假如买超要求你和公婆住在一起。你要怎么办?张嘉倪:那要好好考虑一下,并表示自己很早就出去上学了和自己的父母也不住在一起。

张嘉倪还在节目中表示到现在还在叫婆婆阿姨,因为一直没有办婚礼,没喝改口茶,总觉得少了点什么,所以才没有改口。对于张嘉倪的直爽回答,网友纷纷表示买超和张嘉倪一定会获得幸福的,这样的生活才是真正的现实生活。

另外我们也希望买超能尽快给张嘉倪一个婚礼。不要老是因为一些事情给耽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