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男人无性是不是没感情了 男人无性是不是无爱

发布时间:2019-09-10 14:53:29   来源: 网络    

 性和爱是相辅相成的,有了性才会有爱。甚至很多人都说爱是性做出来的,对于性男人应该是最欢迎的。有些男人甚至是要性不要爱。但是现在生活中却出现了男人无性,这是什么回事?不少人都在问,男人无性是不是无爱了?老实说,我也不知道。或许男人无性也是有爱的吧,但我想这种爱不会长久。因为就算是男人想长久,伴侣的那一方应该也不会答应吧。

男人无性是不是无爱

男人无性是不是无爱

男人无性是不是无爱:性这种东西无论是对男人还是女人都是非常重要的,甚至有些人认为性大于爱。所以当一个男人无性那么他可能代表无爱,他和你在一起可能是为了精神上的交流。也可能是他身体有问题,但无论是哪一种。没有性的爱都是不完整的,都是不会长久的。就算长久你们之间始终会有一个遗憾,所以男人无性就算是有爱也是无爱。因为他剥夺了你作为一个女人作为一个母亲的权利。

男人无性是不是无爱

无性无爱婚姻男人的想法

无性无爱婚姻男人的想法:男人无性基本上算是无爱了,面对这种婚姻男人都是什么爱法。老实说这样的男人想法无非有二,一方面他身体可能有问题,所以有点心理变态。明知道是无性无爱还要和对方结婚,这已经算毁了她拖她下水了。另一方面他可能对她有好感,而且彼此有共同话题。但这些不是爱但男人却以为是爱,其实他也分不清吧。无性无爱婚姻男人的想法有好有坏,最主要的是看你怎么理解怎么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