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年好看的圆脸短发发型图片

发布时间:2019-09-06 17:48:52   来源: 网络    

圆脸短发发型图片2019女

圆脸适合的剪的短发,首推一定要试试日系短发,日系短发对脸型的包容性更好,通过剪裁,即使不烫不染也可以很好修饰圆脸,长度从齐脖到齐耳都有,总有一款适合你。

NO.1:日系直短发

超级少女感的日系短发,如果披着长发给人很炎热感的,不如换上一款短发,更加的清凉感,这款发型比较有层次感,保留了一定的长度,也不会过于太短,脸圆的女生也不用担心,超级有修饰脸庞的作用,耳朵两侧的头发剪得薄一点,很能拉长脖子的线条,非常好看的。

NO.2:齐脖日系短发

剪一个新的发型迎接夏季就最好不过了,这款齐脖子的短发,非常的时髦,可盐可甜,一半的俏皮,还有一半的成熟感,层次感比较强,蓬松起来的头发,带给人很自然感,发尾微微内扣,就算脸圆的女生也可以驾驭,十分显脸小的,搭配八字刘海,侧面看起来很唯美又动人。

NO.3:清纯感日系短发

超级显嫩的一款日系短发,非常的清纯感,适合学生党们,顺质感很强的直发,微风一吹,飘逸感十足,整体的发型比较蓬松感,前短后长的设计,有一点弧形,加上齐刘海,好看又显脸小,染上低调的奶茶色,非常减龄,谁换上都非常美。

NO.4:二次元日系短发

很动感的日系短发,十分的小清新,二次元的短发,减龄又显脸小,非常高冷的公主切,带一点个性,发量多的女生可以打薄一点,修剪出层次感,无论是正脸,还是侧脸看起来都超级美的,就算是搭配低调的黑发色,也不会很落后感,如果你喜欢这个的发型,那就尝试一下吧。